色狼

身高180-185 cm左右, 身形肥伴, 皮膚深啡, 幼框黑色眼鏡.今天穿著白色t-shirt,藍色牛仔褲.

這位身形肥胖的色狼速度很快,在我第一次發現他不當行為之後,竟然又可以第二次向我下手.沒有舉報他是因為我沒有證據,也沒有人見到.

Sorry,這張相實在拍不到他的樣子,連他肥胖的身形都拍不到.



這個人竟然用手掃向別人pat pat,我知道信和中心人多,但他明顯地是在非禮別人.

各位女士,如果妳在逛信和的時候發現有人不小心用手掃到妳的patpat,他可能不是不小心...

又如果,你發現了他,又拍到他的樣子,請告知我,我要大大張照片放上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