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Hom Hong Kong Concert 2006 Part 1


嘩!!!你好"靚仔"啊~

這不是我說的,是朱迪說的.我起初還以為...是旁邊那位小姐說的,最後我才知道旁邊的很安靜,全場沒有任何吵鬧動作.

我至今才發現,其實不是朱迪陪我看LeeHom Concert,是她自己很想看.

為了那場Concert的poster,我們在散場後在場外去買了LeeHom的CD(買CD或DVD送Poster).老實說,當我們從人群中擠到最前頭看著那些CD和DVD,我甚至想不到那一隻我是沒有的,也或許我很久沒有翻看我的收藏.最後,買了一隻他在日本出的精選(其實我在想那天去信和中心,好像有$10一張的Poster買,不過我不肯定),並在人群中"搶"得了一頂Cap帽(要買的啦~)

T-shirt其實在台灣版的DVD就有了,因此我有了香港版和台灣版的演唱會DVD+CD.然後在家一天到晚的播放,朱迪說要背得很熟才行,其實那些melody一閉上眼就會聽到.

至於打氣加油的工具,在場外買了HK$30的亮燈棒,還有非賣品綠色的兩條可吹成長條棒棒加油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