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2006 台北,我會再來的~

最後一天在台北的早餐, 當然又是西門小巷的早餐店. 這天只有我一個早起(每天也是,從早到晚到外出,當然可以睡晚一點又一點), 早早的去買早餐.其實我心裡在想著”其他的事”.所謂其他的事,就是SH給我的一張Café的卡片.一直都想找個機會去喝一杯latte,因為SH說高雄金礦Starbucks聲勢還要強,又得他們的latte很好喝.暫時只有高雄和台北有分店.心想這是最後一天的機會喝它了,要去找找看它的店.開始想著地圖的路去走,一路走一路走,竟然走到了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還沒有找到,已經過了半個小時.怕他們找不著我不知道我去那了,於是回頭去買早餐,差不多回到去之前竟然看到了那條路.唉~原來很近,我走遠了.從那條路一直往尾去找,終於在街尾被我找到了.YEAH!!!這家金礦沒有寫金礦,不過我認得Crown這個英文在名字上.他們在外面有外賣部,二話不說點了杯冰latte(我已經走到出汗了,不可能叫熱的~) ,$50還好啦~應該萛便宜.(後來才知道高雄只要$45)然後快走的去買早餐,早餐店的漂亮小姐一直在看我那杯latte.她可能心想那麼有$買一杯$50的latte,應該不會來這裡買早餐.


一面吃早餐一面整理行李,再去check個email什麼的,已經快到中午了.我們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台北車站的地下街逛一下.鐵路局的木版名信片和印有台灣島的小袋子我們都沒有錯過.最失望的是鐵路局的便當袋一定要和超重的便當盒一起售賣.拜託!那麼重的盒有那位遊客會願意帶回家???

然後,和王建民的大海報說Bye Bye!



這天晚上,我們到了另一個目的地,可是ktml的病情惡化了,將台北的小吃全部嘔了出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