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006 東海別墅+中友百貨

突然下起滂沱大雨,但我們已約了阿蔣,不得不照原本計劃起行,幸好到了東海別墅雨比較小了~

第1站不是大吃大喝,而且往上走去找那間牛仔褲店.從來不知道店名,只知道在一個小型商場的對面(商場?那算是???).原來那間店名叫”宜協”,已經開業33年了.找他們是因為他們服務很好,而且各種牌子都有,會根據你的身形和需要而挑選一些牛仔褲可以試穿.不止我們大出血,連阿蔣也是(哈哈~抱歉啦~).台灣品牌ibs外型原來很cool的,而且很合身.

第2站是吃午餐,本來是有意去"15巷"咖啡店坐一下,但之前已得知它關了,感到哀傷~不過Mooncat竟然還在,真是神奇啊~我們決定在此解決我們的五臟.這次茱迪又叫來了水果茶,評語當然是好GOOD!!!!



現在水果茶成為了茱迪認為那家店好不好的指標?我從前卻是用雞腿飯來判斷的.

文理大道到著名設計師貝聿銘設計的路思義教堂

經過了畢律斯鐘樓去到了敦煌書店再往回別墅.

逛了一圈之後,阿蔣和我都沒有說話.記得去之前問過阿蔣一句話,得到的答案是” 不要捐錢,他們會亂蓋的”,這句話一直纏繞在我的中心.

回到別墅,去豆子吃了芋圓紅豆冰



福州包


驚喜發現了7-11有在預售東海的I-CASH卡


吃得飽飽的我們,離開了此地去另一地繼續遊玩.

坐公車本來要在中途下車的,怎樣去到才發現那家KTV已不在了,因為沒有下車而直到了終點站中友百貨.

中友百貨外的Starsbucks正在特價什麼的,因此跑去了看.原來又是那盒和奇華合作的咖啡卷,.看看它們的杯子很吸引.原來除了和奇華合作外,他們的杯子如玻璃杯也和歐洲著名的的玻璃杯廠商合作.看了很久最後都沒有買那一盒咖啡卷,只買了幾條裝的(回來以後更後悔,原來香港有在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和奇華合作的),而杯子則挑了保溫杯,杯蓋還有兩種,其中一個可以泡咖啡的.保溫杯是和另一著名廠商合作,特別之處是在中間有一塊隔熱的黑膠(因為它沒有手柄)可以用手拿著杯子.這塊隔熱的黑膠上面有美麗的圖案,公司裡每個人看到這個杯子都說很漂亮.



阿蔣和我一面挑東西,一面說很久以前我送了他一個透明的綠色玻璃的Starbucks杯,用了很久.直到最近給他媽打破了,覺得很可惜,但沒有辦法再找到像那個的杯子.好像…對那個杯子有點印象…

還有,我看到他和臻都有Starbucks的隨行卡, 最近在香港才看到.但款式好像很少,希望可以有多些選擇,總是想有將美美的卡放在皮包中,感覺會很開心!

在中友的誠品逛了一下(也要超過半小時,但是沒有閒下來看幾頁書),然後去了一中街的夜市快速的繞了一小圈.因為下雨,我們選擇了去Friday晚餐.(一直記得和SH多年以前在Friday吃的肋排Ribs很好吃,一直念念不忘) 結果這次卻讓我很失望,幸好和阿蔣去吃,感覺還好.

這天實在很感謝阿蔣請了最後一天的特休(年假)來陪我們,感動啊…

2 comments:

VitaminC said...

15巷關了很可惜,那也有我大學時候的回憶,那個福州包看起來好好吃阿。。。

我還記得東海那還有一個羊肉炒麵很好吃呢

gi-lish said...

To: ahp0r

真的很可惜,我一直想著紙拖鞋,也懷念在那裡呆坐一個下午..

謝~謝稱讚那個福州包拍得很好~的確很好吃...不過當時我們已經很飽,剛弄好的福州包也超燙手...所以吃不出什麼味道.

羊肉炒麵?有嗎?可能我忘了...那裡改變很多,有點失落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