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006 買手信+忠孝路夜市


有關這個全魚餐的故事,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老闆娘看到我拍照的時候說那一句:”有很多客人吃了以後,會把照片放到網上.然後了,會寫一些評語.那些評語有些好的有些是不好.”然後看著我在拍照.

好吧~那我給的評語是”好飽!”<--記憶中是這樣… 沒有感覺好不好,其實就是好.原來蒸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有時候不熟,有時候煮的時間太久魚肉會老老的,不好吃~沒有蒸過的人,不知道(<--我自己)

飯後不會錯過的台中現在流行的50嵐 (和85度C是最近著名的珍珠奶茶連鎖店)飲料,今次挑了烏龍奶茶,仍然是那一句:”很飽!”

至少今天的活動,是買手信.



為什麼這是正宗的太陽餅?原因是這家店的師傅幫很多太陽堂起家,由第一家到後來的太陽堂.

我未試吃已經很飽~不過茱迪果然有蟑螂肚,每樣都試吃.那裡不止有太陽餅(也不知為什麼我們最後也沒有買太陽餅),還有紅豆餅,芋頭餅…太多了,忘了~不過事先聲明,這裡的糕點是要7日內吃完.

晚上,我們去忠孝路夜市,沿途看到了美麗的黃昏景色...



老字號的忠孝路夜市, 為我們帶來了米糕, 魷魚焿麵, 肉燥乾麵, 苦瓜排骨湯, 由於肚子的位子有限,其他的只好等下一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