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撐

回家以後的那天,臉上長滿了一顆顆小小的白色油脂痘,像草莓外皮一樣,而且整臉都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臉變成那樣的我,在想是不是中毒了?不過我想是因為生病了,而且又周車勞動,體內不舒服的東西發到臉上來了.幸好昨天只有上一天的班,今天開始長假期,所以在家裡狂睡~

不是上個月才開始忙的.其實從上次回台灣逛一圈以前就開始忙,忙到新年以後也沒有停過.上個月簡直是高峰時,而且怕時間配合不了未能參加Sally的訂婚 .結果在合約到期前一個月開始要放完所有的假期,完成手上的工作(到最後也沒有完成),接手新的工作,等到過期才收到合約,之後還要等換職員証.請大家 吃點心的事情(因為變成式的員工)我還想了很久,幸好有位剛生完小孩的媽媽幫忙.不幸的是我突然生病,而且是有史以來算是滿嚴重的,醫生也沒有辦法,最後 只好開抗生素給我.其實我只請了一天病假,就是那天咳到不能工作的那天.抗生素讓我結束了好幾天都沒有睡的局面,每晚醒幾次總比不能睡的好.由於機票早在 一個月以前買了,於是我努力的讓身體不再發熱,在上機以前那天才能力氣收拾行李,把高跟鞋掉到行李箱.剛好那幾天天氣由熱變冷,我的衣服有薄有厚,有小外 套大外衣.

終於,SH和她的妹妹陪我一起渡過了那幾天.雖然呆呆的,但也有去誠品逛逛(逛到快餓死才去吃飯),去龍山寺拜拜,也有去台灣故事館(台北車站對面那家,不是台北故事館),更有去訂婚宴和同學聊聊天,很高興~

SH,
妳覺不覺得妳話太多了,我都每次吃飽快要夢遊,妳還在說家裡的小兔...~

上幾句,最後那一天,竟然可以在NET血併了一下,然後才收拾好行李上車到機場.果然也是不出我所料,跟上次一樣,小姐說我可以坐前一班的飛機,可是我要 先等行李過X.~我一看登機證的時間,竟然...只有15分鐘的時間讓我"狂奔"到候機室.不會吧~我還要等他們過X?結果大家的行李都過了,只有 ...我的花露水沒有過...好啦~那也不是重點.我已經把手上的水瓶和花露水掉給SH,然後小跑去了入境處,看到那不長不短的3條隊,我也只好認命去 .幸好海關人員的動作很快.過關後"狂奔"到候時室時,已聽到廣播說我的班機開始登機,只是"開始"...馬上就去上個洗手間,剛好便到我的座位登機, 剛好~

坐在我旁邊的旁邊(旁邊沒人)原來是個日本人.因為他說英文,看英文報紙,穿西裝,所以我開始還猜不出來.直到他走開了,空姐來找 ,對著我指著日文我才知道(她以為我是那位先生吧?)我要說的是,他很有禮貌,下機前還幫我把上面的行李拿出來.他有點像...那個韓國明星...忘了 叫什麼名字...嘻嘻~

終於下機了,坐機場快綫時已經打電話回家問有沒有飯吃(病人隨時隨地都餓),再計程車回家,還未到家開始下雨...我也不管,有沒有下雨我也沒有手撐傘.

回到家,還要把東西收拾一下,吃完飯已經好想去睡~因為,2天還要上班.早上要去上訓練,還要交上個月的報告...終於等到下班...

我不管...我要放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