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橘子經濟學 Freaknomonics

很少看商業,投資及經濟的書籍,原因是不懂專有名詞,複雜的理論和不知和經濟學或數學有沒有關係的分析結果.

這本書我在書局裡看了很多頁,很確定裡面提及的小故事(比喻)我都看得懂才買下來.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作者竟是以一個個小故事來解釋他的理論和觀點,結果也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當中絶對...是!..絶對沒有賣弄一點formula或我看不懂的專有名詞或任何又上又下的圖表分析任何什麼經濟理論的結果...

黑社會的人事結溝竟然和大公司一樣,還有的是父母改名字究竟和子女的一生會不會有相關的關係<--這一點一定要父母看看,結局和他的理論令我很驚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