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被分贓

一開始我是沒有想到禮餅是那麼大盒,而且沒有辦法放到我的行李袋中,我也只好認命的去手提.

看到小紅帽女孩子那一刻,我也知道它不是一般普通的禮餅.正確來說,不是我期待的那種台式的那種美美盒子的禮盒.SH警告說,以前也只收到台式的禮餅,盒子超美可以餅不好吃.這個小紅帽是高級的外國貨,她們沒有收到那麼高級的.這個是盒子美,餅也應該是超好吃.

老早說過的是家人雖然沒有出席而且也不認識Sally,那管它三七二十一,他們心中還是期待我會拿一盒"禮餅"回家.

因為第一天我因為回來還要上班,沒有開那盒禮餅,大家也不敢去撞.

結果第二天放假了,就開了那盒餅,"大家"就開始虎視耽耽.

自我拿了一塊之後,他們就開始毫不客氣的自己打開拿來吃.而且茱迪因為最近牙齒壞了,深怕沒得吃(我們會在她好了之前吃完那盒禮餅),因此她把每一款都拿一個,然後放在自己的盤子裡,我還幫它們拍了照呢~


今天是第4天,我也想說那個盒子太大了,其次想說拿剩下的回公司(不好意思,那應該也只能夠自己吃而不夠同事吃,因為太美味了~),另外的是我再不拿,就會被"人家"拿走,你就知道大家真的很不客氣...結果我在拿的時候家人還說要拿這個那個...喂~~那是我辛辛苦苦的拿回來的野!

本來...是想說那麼大盒應該可以請公司同事或是鄰居吃...嘻嘻...沒有辦法~

拿著那大大的一盒餅放在大腿上,打開來挑內裡的餅乾來吃,感覺真的很快樂,可惜"快樂"會慢慢的溜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