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最愛

這次沒有買有關王建民最新的書(看起來也應該不是他本人敍述的),而是在逛完誠品旗艦後辛辛苦苦在市政府站的新光三越找MLB的店.你也知道館太多了,不知道它應該會在那一個館或是根本就沒有在任何館內設櫃.在路過Harrods,及其他想看的店後,竟然因為打開了那份周年折扣優惠的資料而看到了MLB櫃在那裡.

一進去當然是找Wang's T-shirt.被我一眼相中的是Wang在2006 19勝的T-shirt,還有他的簽名在右下角.S.H.覺得那會過時,因為現在己經07了,所以挑了後面有"Wang 40"的T-shirt.

照片中左面是我那件的前面,右面是SH那件T-shirt的後面.
(Right hand side is front of my T-shirt"2006, Wang 19 wins" and left hand side is back of another T-shirt. They are not the same one.)

Cool 吧?

另一樣是SH送我的Starbucks杯.這個杯可不是新的,是5年前第100家台灣Starbucks分店開幕的時候的紀念杯.所以杯底印有100th Stores字樣,剛好我家的杯破了,換這隻.我們這次當然也有逛Starbucks的店,不過沒有消費.上次買的一直被很多同事稱讚的保溫杯從此沒有出現過...

這次,我們去了在高雄比Starbucks還要出名的金礦Crowns(上次去過的那家),這次買了點麵包和啡咖,我點了新出的香蕉Latte.讚!!!咖啡的味道真的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