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了1萬人次的blog

最近不約而同的有兩個我常看的BLOG到達了1萬一次. Congratulations!!!!!!

當然兩位Blogger都有禮物送給第1萬位”客人”.

脊椎外科的執業心事 -- hbrk55

很神奇的竟然有兩位”客人”同時中獎,說不定下次會有三個.

為什麼? -- 五郎
已經過了1萬人次,可是沒有人來領獎,可能那位”客人”不是常客,也沒有看到可以領獎的文章.可惜啊~所以獎品會加在2萬人次裡,各位,加油啊~

雖然有”客人”要說由9000開始去衝到1萬,但大家都很有良心沒有這樣做.

我嘛~運氣一向都很差,所以只是去看看”得獎者”什麼時候出現…

看到hbrk55有 加我的blog在blogroll上,禮貌上應該也要加他的在我的blogroll.不過,嘻嘻~那份1萬人次的獎品越多人知道抽到的可 能性就更少,所以我一直沒有連他的blog…嘻嘻嘻~說笑的,只是想整理下blogroll,我不可能全部blog都加進去,因為常常去的blogs越來 越 多.


gi-lish於脊椎外科的執業心事以及為什麼?實地報道

2 comments:

hbrk55 said...

要送出禮物,一定要先預告,並且讓post在blog最上面待個幾天。 以預備慶祝的心情,迎接不意外的訪客。

禮物送得出去,我也覺得很高興呢! 另外也謝謝你的參與。

gi-lish said...

什麼時候留的言?今天才看到.......
原來禮物送出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