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花 Firework

和乾弟弟聊天,他同時在窗外看著煙花(煙火).現在美國還是July 4(post這篇文章的時間已不是),各個地區都會有煙花.可惜我們沒有web cam,要不然我也可能一起看(應該看不到,記得上次在Sydney Harbour Bridge拍煙花的效果很差).

我 還記得從前同窗好友買了仙女棒給我玩,我還很興奮的握著那小小的棒子在細看那閃爍的煙花.除了舅舅有一次買過較大型的煙火在家玩,玩過的煙花的次數10隻 手指都可以數出來.有一年去好友家中,他特意地為我去找仙女棒,連他的妹妹都不再玩的玩意,我居然還在玩.找仙女棒還找到他外公的小小店,大家都好奇的問 誰要玩,結果發現是我的時候臉上出現驚訝表情.經我好友解釋香港是不能自購煙花時,大家都努力幫忙找,可是煙花要在中秋才有售.因此好友答應留一些給我下 來來再玩,好久沒有回去了!

知道新界有些地方有人偷放煙花,不過我沒有新界住的親朋好友.所以我要去認識他們,讓我可以試一下放煙花和吃盆菜,聽說元朗的盆菜真的很好吃的. (網上找到其中一家的資料,大家可以去看看什麼是盆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