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扣

Unhooked Bar in Guinness Word Records

這個紀錄很攪笑的是用單手解開胸圍扣,上次的紀錄是1分鐘解了20個,今次的新紀錄是1分鐘42個,這個女孩子(1min ---32unhooked)輸給了男士.

天啊~他們找那裡找那麼多胸圍和人和練習?

還有,為什麼會有這種紀錄,好像很奇怪.

這個電視節目不是會不會是PG(家長雖陪同子女收看),看到驗收"解扣"的那位男士好像很尷尬的樣子,我想現場家長應該比他更尷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恰好今天我也看了這個節目,
看得一頭霧水...這也好比?
Guinness World Record真是無奇不有!

gi-lish said...

對啊~不知道是誰先想到的,不過我去過他們的網址找沒有找到這項紀錄....奇怪~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有看到這一段喔
我也很訝異這位破紀錄的男士到底到哪去找這麼多BRA給他練習?

gi-lish said...

對啊~他自己不用帶,竟然還可以解得比女生快,真的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