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

是的,我今天應該把昨天去了"Cross City Tunnel Walk for the Salvos (Sydney)--August 28"的事情說一遍和把相片POST出來,

因為:
1.很累,很多"正經"事情未做
2.很懶,看電視好像比寫BLOG少用腦.因此在邊做功課和邊看NUMBER和COLD CASE時,我主要還是在看電視.
3.我最後差點真的忘了要打一個重要電話,幸好我突然記得.

所以就不寫那篇了,很抱歉...

後來無意中竟被我逛到某個BLOG(對,逛人家的BLOG也不用用腦的,所以比寫BLOG好),BLOG主決定關BLOG(Ching's Weblog 敬.網.誌 (2004~2005)<--還是要引用一下,好讓BLOG主知道),我也想不寫BLOG去逛人家的BLOG真是太好了.本來是要學人家關BLOG的,後來發現人家已寫了一年,而且不是因為懶而關BLOG.那麼我也應該想一個較"堂皇"的藉口才能關BLOG.

過一陣子"情況"較好時會再"用心"寫BLOG,暫時就到處逛一逛,有空就寫幾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