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ing是一種癖好?

想不到尼森先生點了我名,但可能要晚一點才有時間寫那篇"過最糗的事".我也不知道那個遊戲"怪癖"是否因為這本書而引,不過這是我兩星期前看到的書....

今天在書店裡看到了其中一本”網路與書”題目是” 癖理由”,我 倒想看看他們覺得什麼是”癖好”,隨便一翻的給我翻到了”Blogging”的那一篇.當時我心想:不會吧?誰寫的?當然,我沒有去看誰是作者.我只是用 了快速閱讀去看了一下文章,得出的結論是作者認為每天一Blog和逛Blog是一種癖好,所以我想,作者應該也認為每天上網和使用電腦也是一種癖好?

癖 好這件事其實很主觀,我也沒有否定作者的說法.只是覺得Blogging在世界上各種的生活習慣當中,不算是什麼”癖好”,其他”特別的生活習慣”更會被 我列入為”癖好”.另一方面我想的是,本系列不想往一些不正經,不正常和離開一般人認為的正常軌道而行,這會破壞他們"讀書人"的形象,因而將” Blogging”列入.

對他們來說, Blogger的行徑已是異於常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