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Tag:糗事

為免NELSON來檢查,小女子有必要將"功課"完成.

因為本人的糗事大多,多得都不知道從那兒說起,看到NELSON常常飛往世界各地做一個空中飛人,那我也說一個發生在機場的事情.


某一天飛機降落了機場,拿完行李之後,聽見了行李箱內發出了一些"機械"聲音,而且沒有停過.

我呆了好一陣子,一直在想是不是我的鬧鐘?但我知道我並沒有帶它出門.

我也沒有帶什麼"怪獸玩具"或有電動裝置的LEGO(基本上我也沒有那些玩兒)

最後,我想到我每天用的日用品"電動牙刷".

現在把行李箱打開停了它或不?當場打開行李箱好像很尷尬,但如果過海關時被人員聽到而要打開行李箱檢查更尷尬.

好吧!就用我最快速的9秒9將所有過程完成並鎖回行李箱.

可能我的動作實在太快,當我"快速"地用key把行李箱來打開的同時,兩位很帥的機場特警亦同時出現.

其中一位在我左面伸出了頭,當場嚇到了我.由於他沒有和我打招呼,我也認為我的行李內沒有他們所說的危險品,因此我仍然努力地繼續進行我的動作-->找出牙刷和關掉它.

當我完成了以上的動作後,這位特警向他身旁的同伴"報告"了我這位可疑者的行動.

兩位手持AK47步槍的特警便消失於人群中.

機場恢復了平靜,我突然發現我的心跳加速(是有點遲鈍的反應)

幸好沒有被AK47指著我的頭...

引述"Nelson's 心情廚房:Blog Tag: 最糗的一件事"
....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由於這些"瘟疫"殺傷力實在太大,小女子不想傷及無辜(哈哈~其實是BLOG的朋友不多啦~),因此我不點名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士可以來報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