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

今天又看HOUSE,他們最後各自犧牲反攻趕走了那個資助醫院的惡人.

今天和同事討論問題,可能我是外人,他們反而很放心的對我傾訴一些他們不滿的現狀,及以前的上司因為堅持某些事情而離職,而新的上司又認為那些事情沒有所謂.

每個人的處理手法不同,有人可以因為要保衛自己的工作而可以放棄工作一些基本存在的資源但又被人拿走了(當然不是那些小朋友被拿走了玩具那麼簡單.另外那些不當工作是一回事的人不計算在內),有些人因為不滿東西被取走而憤然辭職.

我明白他們的處境,要配合什麼做些什麼,又要幫忙做一些宣傳,把那些宣傳到處放.老實說,我覺得地方變成有點四不像.如果只看某個角落,真的有點像街角上的廣告看板,有點傷感.地方又因為某些原因,而要讓給別人,那裡明明就是...我看那裡以後就真的會變成四不像.又是因為上面出$的那些人在說話,所以過程就像我上段所說的戲劇性地發生.

2 comments:

VitaminC said...

阿婆我也是超級愛看 House 的, 不過你看的那個好像是上一季的結尾, 新一季的時候有交代後面的, 基本上演員沒有流失喔! 我家先生說我超級愛House 的, 其實我很喜歡House這個 character, 雖然他很尖酸刻薄, 但是如果是對的事情, 他是義無反顧的去做的..

gi-lish said...

這也就是他身旁的人喜歡他的原因和討厭他的原因.主角HOUSE的角色演得太好,所以我懷疑主角本身的性格就是這樣,他只是做回他自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