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天氣注意事項

有關於天氣的問題,我想澳洲各主要省份最高氣溫基本上應該差不多.不過最低氣溫會因為當地較空曠而較冷eg Perth.最近天氣較和暖,很怕冷就穿長袖要不然半袖就好了.因為中午有太陽可能會熱,然後在室內會有暖氣,所以不要穿毛衣,會熱死,但晚上穿是可以的.

澳洲全天的風很大,所以要看風是冷是熱.我通常都帶小圍巾在身.裡面不要穿太多,外套可以穿厚一點(有毛在裡面).

澳洲是很少下雨,最近有下,還是很少.雨傘可帶.不過帽子和太陽眼鏡一定要帶.澳洲的太陽會傷眼睛,所以要帶太陽眼鏡.如果在戶外,配個帽子的話會較好.在戶外太久的話,臉或其他地方要塗一點太陽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明白耶
明明外面是熱的,室內幹嘛要開暖氣呢
那應該會熱死吧
我最受不了室內開暖氣了說,我會瘋掉
再次謝謝你的資訊喔

gi-lish said...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所以,沒事的話我們會穿短袖,外面再加件大外套.這樣的話,晚上較冷都可以保暖,在室內又不會熱死.希望妳來的時候天氣較熱,他們會開冷氣.

最近的天氣真是又冷又熱又下雨又乾,所以請你們什麼都帶齊,很難說某一天會春夏秋冬都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