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蛾 Disgusting moths

A 快點自己走出去.
B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那樣的恐怖.
A 沒錯,你就是那麼恐怖,像一隻大蟑螂般的恐怖.每次都令我大叫大嚷.
B 車!那是你自己在叫,又不關我的事,我也沒有跑來撞你.
A 你就是撞到了我的衣服,嘔心!沒人叫你進來的.
B 我只是路過不經意的跑了進來.
A 不要再說,出去啊~
B 喂~你夠了吧~一直在大叫大嚷.我的動作已經夠不會嚇到你的,我會自己出去.
A 要就快點,很嘔心~

最近幾天都和那些很嘔心的大蛾(澳洲什麼都大,連蛾都大得和大蟑螂一樣,而且好幾天都不死,蛾不是只有一天的壽命?),越趕越進來.每天都在作戰.ktml不理我.他說牠們會自己來自己去.天啊~牠在我房內,我怎能睡覺.剛剛才發現一隻在我曬乾了的衣服,好嘔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