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倒了我

這幾天一回家做的事是研究手提電話.

怎樣也不明白新款的手提電話功能多多,也會令人使用到手忙腳亂(那個就是小女子).基本上聲音的大 小,背景,搜尋電話號碼的功能都一一被研究出來,唯一令我苦惱的是朋友Yan一直投訴打給我的時候有古典音樂的樂曲,而且十分大聲她非常不喜歡.我想應該是她不喜歡古典音樂,所以向我投訴不止一次.我翻遍了整本手機使用手冊都找不到,於是有人告訴我那應該是上台時一起加入的套餐中包括有這個服務.因為我上網登記進入我的戶口,並尋找那個地方可以停止這首古典音樂.浪費了一晚的時間,我決定打電話給電話公司.那位職員十分有禮貌的告訴我進入網頁及戶口後在那裡選擇...


首先你要進入你的戶口..

然後呢?

然後你要選擇XXX接駁鈴聲,跟著你可以選擇音樂.

(夠了吧?不想每個朋友打來都說他不喜歡什麼什麼的音樂)我想問如果我只要普通的Do Do聲要如何做?

那麼你只需要選"本港鈴聲"就可以.

什麼是本港鈴聲?

就是普通的Do Do聲.

噢~很好.

小姐,其實你可以免費選一首歌,你可以.....

好~謝謝你,我知道要如何使用這個服務.麻煩你,拜拜~(我也不想打斷他,奈何我實在不想再攪些什麼音樂.)

多謝你使用我們的服務拜拜~


原來那個打入的鈴聲叫"接駁鈴聲",我今天才知道.我還一直在想那個"專有名詞"究竟是什麼呢?

我 懷疑自己為什麼對電腦認識的程度會比手機多那麼多.很明顯就因為我從前的那支手機太舊了,另一方面就是我覺得手機可以打出打入就可以.我不像我的朋友般 要買個02(<--牌子)來當PDA,可以打電話,拍照和Check Email,也不像另一個朋友需要2百萬像素的拍照系統(我的相機也才2百萬).既然擁有了這支手機,我會好好研究它的功能.至少回Text Message時要比別人快.那個中文輸入法我記得以前學過的,我要好好加油多練習.

2 comments:

VitaminC said...

哈哈.. 我對手機那些電器可是很研究的。。
我真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

gi-lish said...

那不是金愛慕虛榮,那是表示妳對科技知識比我好~我還是要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