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儲積分 2

今天去了那超巿的另一家分店.不知道我是問對了問題還是那個店員較聰明,她終於告訴我最快登記"八達通儲積分"的方法.

今天帶了Myer保環袋去超巿買菜(沒錯,我把它們空運回香港了!)我對店員說要冰起來的東西用塑膠袋裝起,其他的放進保環袋就好了.她的反應是...突然呆了一下.那麼我就在想:"發生了什麼事?"後來她告訴我,如果我要塑膠袋,便不能在總數中減去"免用塑膠袋"的錢.我又問,那便宜多少.她說$25減$0.1,所以最後決定還是不要塑膠袋.

當然,她有問我那個問題:"有沒有八達通儲積分?"而且問了兩次,我就說沒有.因為上次的經驗,我告訴她我沒有登記,並問她有什麼方法可以最快登記到.她請我上網登記,而且指著收據上的網址給我.在此要稱讚一下這位售貨員的服務態度,讚!

剛剛在網上登記了,原來它的正名叫做"八達通日日賞".有幾間店舖的分店都可以使用積分,我想積分應該是購物滿多少便有一個積分,然後多少積分便可將他們當現金使用(功能和銀行的信用卡每月結餘一樣,香港的銀行信用卡都有這種優惠方式).

下次儲存了一定的積分和把他們使用了再報告給大家聽~

附註要提及一下有兩位嬸嬸在店門外守候大家,目的是向我們要那些"印花",以便可以換取什麼杯杯碟碟(這一期換什麼我老實不知道也不就理會,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在限期內儲得100個印花.而且這些東西家裡也夠多(從小什麼超巿和麵包店就有這種活動),再送給我我也沒地方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