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scheldule

說起scheldule,今年找尋scheldule真是辛苦.

有時scheldule上是空白的,因為過著普普通通的生活,有些小事也不必記下.但有些時候如交功課或節日時約一堆朋友卻要記下,以免遺漏了重要的日子.

兩年前買scheldule時滿街都是,去年由朋友代購寄給我,今年自己去尋找.雖然scheldule仍到處可買,但我想要的5孔有公仔圖案的 scheldule卻尋整個旺角都找不到,令我很失望.正在最失望之際,Yan帶我去了一處主要只賣二手手提電話的地方,有個肥哥哥買Hello Kitty的雜物,終於皇天不 負有心人的給我找到了!哈哈哈! :)

最開心的是順便逛了一堆小精品,只看不買也很高興.在澳洲的日子全完沒有看過那些精品,覺得很不習慣,精品在我的生活中還是佔有重要的地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