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飯煲

回家除了忘了如何使用洗衣機,攪不清楚電掣那個是那個外,我發現了家中有這個電飯煲.它出現的原因是家中人太少,又沒有人是飯桶,所以將大飯煲換成了小飯煲.

最近終於有時間研究一下如何使用,問題是我手上沒有說明書.自己去試試如何煮出白飯應該去找到說明書的時間要快,因此就找了一天買好了菜,洗好了米,準備試煮.

倒了一小杯米,加了一格水,然後按了"COOK",跟著等米煮熟.

等了接近1小時,打開飯蓋,成功!!!YEAH!

這個小型的電飯煲不止可愛,還很實用.

圖片引用:Toshib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飯煲是不是就是rice cooker?
看起來好時髦喔
現在有很多設計給小家庭的家電
都很可愛也很多都是多功能的
對了~
妳研究出來八達通儲積分是幹啥用的嗎
等妳的後續報導喔
(呵呵~希望可以很快到香港旅遊瞎拼)

Anonymous said...

To my knowledge it takes about 20 minutes for rice to cook in a rice cooker. Why did it take you an hour? The rice cook does look really smart. I must admit that it look more like a radio than a rice cooker. Speaking of rice cooker my grandma is using one that is older than me. It's an antique National rice cooker.

hbrk55 said...

是啊,如果煮一杯米的飯量要將近一個小時,不如加油放進鍋子裡用炒的。

gi-lish said...

To: Amy

Hi~Hi~難得看到妳來留言.
飯煲=rice cooker=台灣是叫"電鍋"?我忘了~
我也在想那個飯煲有沒有其他功能如蒸蛋糕(有的話再告訴妳)
對~八達通的積分,我一定會好好研究的.

To: Jo Jo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為麼它要用1 個小時.如果它不是放在厨房,相信我也不知道它是飯煲.

To: 醫師

用炒的?炒飯不是要熟透才能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