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大貓的故事 A story of three big cats

買完了晚餐,去了小狗家作客.目的只是一個,見見三隻小貓.原本是3隻小貓的貓卻變成了3隻大貓.

我一直大叫:為什麼你們都變成那麼大了,我記得上次見你們的時候還是小朋友.

主人小狗好像有點心心不忿的對我說:你上次見他們的時候也是3年前的事,他們現在當然變成了成人了!

對啊~我也忘了我已3年沒見過他們了!

首先出場的是小貓,不過牠現在是大貓了.

大家好~我是小貓.我是3隻貓中的老大(牠自認自己是),因為我是最先來到這個家中的.我是由主人在愛護動物協會拾回來的,不知道是不是那天他帶我逛街逛 太久(其實是主人自己逛街),回到家中便有點神經質.我曾經在主人出外旅行時,偷襲(明明就是來倒亂的)了來餵我的兩位小姐的晚餐.在主人未回家之前幫他 開了泡澡(沖涼)的熱水,你說我對他是不是太好了~(這位小貓竟然不知怎樣按了熱水掣,主人回家時那些熱水已差不多滿溢至浴缸,嚇得主人打來問我們是不是 我們開的,那隻小貓也差點成為了"熟貓".)

這次我很給兩位小姐的面子,我都有下來和他們兩位打招呼和一起看電視.(老實說,我們在吃飯的時候,牠的頭就一直像監視器的看著我們,弄得我的壓力很大.)上次人太多,我就跑去了厨房櫃子頂監視那些人的一舉一動,這樣才是盡責的寵物.(拜託!你又不是狗.)



我是Kim Kim.我從小就很斯文,有禮貌~別人叫我做什麼我才會去做,不會像小貓那樣的到處倒亂.我小時候是隻很可愛的小貓,不過長大了就變成這樣(變胖了!).上次主人夏天怕我熱和我的毛難打理,竟然捉了我去剪毛,氣得我有好幾天都不理他.

我也承認我是很膽小的.上次人家來我就用我的絕技爬入法爬進了那高度很低的梳化底.今次我可是很勇敢,只躲在這個小小的櫃子中看著大家.



大家好,我是藍藍.我是負責招呼客人的.客人隨便摸也沒有關係,不過請注意你的手是不是乾淨的,我可是很愛乾淨的.偶然也會和小貓打架,做做運動嘛~



常常去看Alice, Josie何寶的貓狗日記,覺得她們都把寵物拍得不錯,到自己去拍的時候,才發現比想像中難很多.因為貓狗不像人一樣會定下來給你拍,每次看到最好的角度要拍的時候,牠們又馬上移動了.結果這3張算是拍得最好的.

2 comments:

VitaminC said...

我拍的算是差的了,沒有其他人的專業拉。。
不過這三隻貓跟我家的尺寸差不多也..

gi-lish said...

Josie拍得不錯,至少家中的貓狗都可以拍到近鏡的大頭照.

噢!~原來大家家裡的貓咪都很大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