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花frangipani系列











上次
說到要介紹姐姐收集到的雞蛋花frangipani(查字典原來又名"赤素馨花")系列. 她目前收集到的有照片,香水,乳液,護唇膏,耳環,頸鍊,髮夾還有抱枕套(相片中背景綠色底的那個).

那天逛到尖沙咀的龍城大藥房(買日本化粧品很便宜而有名的店舖),發現了那兒也有這個系列的香水賣,而且售價...天啊~比澳洲還便宜.Yan於是說了一句:什麼都是香港便宜,在香港看了沒有才出國買.唉!我們又怎知道香港會有呢?那種現在不買便沒有機會再回來買的心態,令我們一定要下手去買.結果~就是這樣.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好喜歡雞蛋花味的,請問你們是否知道有隻香水是這種味道? 我打過去龍城大藥房,但她們說無得買,請問你們可以告訴我在那裡買到嗎?

請電郵我: little.mango@yahoo.com.hk

十分感激你!

Mona Leung

gi-lish said...

To: Shum

謝謝妳瀏覽我的Blog,好可惜這個產品應該沒有在該公司發行(因為我剛剛已上去看了一下),但我會在網上看看有沒有其他有關的資料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