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是超人

終於過了3,有一半以上機會都會PASS.

不止這3,還有很多功夫要準備和其他的PROJECT要做,所以這個星期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中.就算在睡眠時間中,都覺得自己腦子在不停轉動,沒有入睡過.(我想你也可能會有過這種奇怪的狀態).

這個星期又收到了壞消息,就是要搬家了.老實說,我也不太想知道到底屋主是不是賣出了單位,又或者其他的可能.早點搬也好,也懶得再敷衍那些地產經紀和弄得自己地方像個公眾場所般人來人往.最好就在放假時做好,免得放完假要去打仗時又要搬家.

可能因為我腦子裏一直想著不同事情,我的袋子終於因為此而發生了漏水事件(又是手水瓶蓋子沒有蓋好).幸好我馬上發現,才不至少令我的錢包遭殃.

事件沒有這麼快就結束,下個星期的事件(包括要交的報告)已經堆了好幾份.今天一下課,已經在排1,2,3,4,5的順序,到底那樣要先寫.當然,先吃飽,再睡飽,然後再開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