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Hello Kitty嗎?

最近看到麥記出了Hello Kitty的玩具,應該是塑膠的產品,所以我不感興趣.首先聲明,本人對麥記的贈品不感興趣,最近開始留意是因為”大頭狗的事件”, 心怕下次會漏掉 自己喜歡的產品(不過我想也未必再遇到).沒有想到上次和KY提及大頭狗事件,她竟然說老早就知道,而且買了一整套.我聽到她這樣說的時候,臉上…她說她 不知道我會對麥記產品有興趣,所以沒有告訴我(說得也是).她不是路過看到的,而是”定期”上網去看看最近有什麼新產品(真是它的”擁疐”(愛好者))
好 像世界各地的麥記都在玩Hello Kitty ,令我感到Hello Kitty不論在世界每一個角落也是那麼受歡迎的.另外台灣的7-11也在換磁石貼紙(磁鐵)(引用:不辣閣--Hello Kitty的魅力?),導致業績大幅增長.天啊~Hello Kitty真的永久不滅~
你今日換左未?
(這是香港益力多(養力多)廣告語:你今日飲左未?(你今天喝了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ar~黎留下comment先~嘻嘻!
sorry,我真係唔知你like大頭狗~
雖然換唔到大頭狗,但係你換唔換winnie the pooh ar???7月1日happy meal有ar!!!

gi-lish said...

7月?唔...我會去換的..不過首先要知道winnie the pooh是soft doll or plastic t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