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好"令人頭痛

昨天,被別人問到,我的嗜好是什麼?
我怎樣想也想不出來.說是運動,也就不過是別人去,我也跟著去,沒事在那裡拍幾拍,然後又在看報紙.(真 懶!)想說游泳,上一次去泳池應該是…想不起.更 加不好意思說以前打藍球(都不知幾多年沒有撞過球了); 想過說看書,那本書不知在床底放了多久,最近每次一躺就睡了,連電腦都沒有關; 睡覺,大吃大喝和逛街?(全都是不用動腦筋的行為,不過最近都只有時間做第一項)我不好意思說呢~
聽到別人說教人做卡片,還有做些自家手工做的手飾拿去店裡托賣,放假還計劃去那裡玩.我覺得我的計劃可以到下個星期已經很好了~
心想,最近我究竟在做什麼?還有多久才等到放假?
如果說寫Blog,別人應該會問那是什麼,然後問一大堆.跟著可以還要解釋什麼是RSS, ATOM, flickr, etc.
算了,我還是閉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