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sons' 3D puzzle (1)

朋友離職,同事送他一盒3D地球形的Simpsons併圖,朋友”邀請”我們和他一起併(不知道是對我們殘忍還是讓我們接受挑戰).

這是我第一次併3D的併圖,我想必很有趣,果然真的”很有趣”.

一個立體圓形而不是平面的併圖,到底怎樣固定它並同時找出合適的併圖合併.答案是…不可以的(如果你可以,請告訴我~)…好幾次聽到:”嘩~剛才併好的散掉了!”我沒有這種問題,因為我併得到的很少,少得它不可能會散開(好像最大塊的不超過10塊).

為 什麼我會併得這麼慢?因為我負責”人群”部份.責任真的很重大,因為我要知道究竟誰是誰.你可能會說,知道那個人的樣貌就好了!問題是,我要和我的朋友 分享一下我手上那堆併圖包括那些人物,讓大家有機會知道那塊併圖是否就屬於他們那部份.這我才發現,很多Simpsons人物我都不認識,說到名字更少得 可憐.於是我的朋友便說,你都沒有看Simpsons的卡通.這套卡通幾乎星期一至五每天6點準時在某台播放,有好幾次更是一連播幾集(當然是那天沒有什 麼其他節目),一直播到9點.

是的,我非常少看,不過我有看,因為我家有人喜歡看.不太喜歡看的原因是忍受不了其中某位主角Homer的 行為較為(我應該用什麼較優雅的名詞?)” 荒唐”.我知道我的問題是…我忍受不了別人做一些不合禮儀的事情.我今天對一隻黑天鵝說教,說他不可以佔著食物不讓其他天鵝吃.不知道牠是否聽得懂,牠沒 有再咬其他天鵝.

這套卡通有時劇情卻很溫馨,有時很有趣,讓我想起小時候.好像已播了15年,它還能夠長播長有的原因是它很受歡迎.為什 麼會受歡迎?因為劇組很用心設計劇 情和人物特性.每集片頭最後那幕(進入客廳那幕)都不一樣,不一樣的想頭令大家都期待這集的片頭會如何的有趣,會不會是整家一齊在跳爵士舞,又或者全家縮 小了?

好像說得太遠!那個併圖,今天只有空併一小時,希望明天我看到它時已經併好了.還有,請負責”天空”部份的朋友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看到他”遺失”的一小塊天空.我確定,我那堆只有人的嘴臉的併圖是沒有”蔚藍的天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re there other forums/blogs that are more specific for this topic? I have not foun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