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Blog的事?

今天又去閒逛,沒有想到發生了一段小插曲,令大家也覺得Blog也是很”人性化”的.事緣是去到了chichin網站填問卷(他的問卷好像還不夠數目,大家也就去幫忙一下這個研究生吧~),發現了一些問題所以給他留下意見.然後又繼續的遊逛.沒有想到去了”工頭堅部落”發現了工頭先生和他的同伴在對話.

老實說,我看到標題” 樂多要併購無名小站”, 我真的以為他們要合併,因為我有點想搬站說….然後進去一看,才發現他們在說chichin在問卷上寫錯站名.下面的comments,真的就是幾個 Blogger在”開摃”(台語:聊天),你一言我一語的.雖然Blogger們有點嘲笑chichin的意味,幸好最後工頭先生也打圓場. 我想Blogger也是善意的關心問卷內容啦~我也看到chichin在上面留言(可能他在想Blogger怎麼這樣XX,他以後都不敢再做有關Blog 研究).

樂多日誌6月推出收費服務 :大家可能會關心的問題,究竟是什麼服務要收費,6月便知道. 引用: “不辣閣:影音搜尋+養樂多收費(?)"

今天也另外找到些有趣東西,不過看到Blogger們都各自提及到,我也不再此重複.大家有空也去逛逛吧~

自己去玩玩: Montage-a-google:

各位,去填一下chichin的問卷吧 ~

3 comments:

theCarol said...

你真可愛!
還注意到comments的對話~
沒錯
我們經常會自己"聊起來"了
尤其我又壞嘴巴
每次都要工頭在旁嚇阻制止...XD

我也想過如果不認識我們的人一定覺得我們超機車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可要澄清,我完全沒有要嘲弄那個那個chichin的意思,他只是被我利用為嘲弄其他事情的對象罷了。
真是不好意思誤傷了他。

gi-lish said...

究竟是什麼時候來的一堆人,我今天才看到.好恐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