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生蠔,你為何要這樣對我?Sydney rock oysters

香港Yahoo新聞--轉載自明報
神秘寄生蟲襲澳洲蠔 本港密切留意
http://hk.news.yahoo.com/050509/12/1cbz9.html

澳洲新南威爾斯政府網頁 New South Wales Government's Department of Primary Industries
QX disease in Sydney rock oysters


QX and the NSW Oyster Industry – FACT SHEET*


又是我才疏學淺,什麼都不知道.幸好蛋告訴我,每年澳洲蠔都會發病,今年可能都嚴重?
不過,很放心的原因是這種病只會令蠔本身發育不健全,令產量下降.它並不會影響到人類("..it is harmless to humans..."*).

2 comments:

hbrk55 said...

這世界上的食物我吃過真的不少,但是我認為最好吃的就是我在雪梨吃的Rock Oysters!

如果有機會,千萬別錯過了! 當然是沒長蟲的那一種。

gi-lish said...

有這件事?我吃過SYDNEY的OYSTER.從來不知道它們叫什麼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