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世界聯繫...Connection with families and friends

正當我媽和世界聯繫的時候...從日本阿姨講到她在美國遊學女兒,台灣的阿公阿婆問好,到香港鄰居問候一下剛出生的小外孫女,當然還有剛生完的鄰居姐姐. 我弄好魚條和薯條,慢慢歎完再洗好碗碟,然後再弄了一杯奶茶,我媽還在和鄰居姐姐討論Auntie Mary的賣屋事宜.對的~這就是和世界交流.我還是很期待能快點看到鄰居姐姐的Babie.我媽一面講一面投訴我買的那張電話卡收訊不好~喂....她 自己 又不去買,一直在埋怨我(可能是埋怨那張卡).老實說我也很少在用那張卡,用那一個牌子較好都是朋友告訴我的.一張收$10澳幣,你也不能到那裡去投訴它 的品質不好,頂多下次不再買它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