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到有多高?

今天中午告別聚餐和大家去了Pub吃飯,這裡的Pub多是24小時,早上9時已經看到伯伯在那裡喝啤酒.

那裡沒有中國菜,所以也有心理準備要叫些什麼.至於Y同學則是擔心得不得了,因為她很抗拒吃西菜.我也覺得這裡的華人太多,所以自己買材料燒菜或到外面吃餐廳都可任意選擇.中國的青菜在唐人的超巿一定有,有時在一般超巿也看得到. 餐廳的話除了港式酒樓,還有上海菜(在Ashfield上海人住的那裡就有好幾間)和北京菜,叉燒也隨處可以買得到.她和同學們研究了很久才點了一個煎鮭魚(三文魚),我則是跟了另一位同學點了Warm beef salad (老實說我不知是什麼,總之是生菜+牛肉).沒有想到它上面加了芽豆(芽菜),而且那些雜生菜就真的是有苦苦的味道.我是覺得還可以,不過早知道就點個雞沙拉會更好.記得第一次吃到真的是西式的沙拉是在香港的Planet Hollywood,那個沙拉是加橄欖油而不是沙拉醬.沒錯,我當下就呆在那裡,當然,我覺得很難吃,但那應該不是這家餐廳後來倒了的原因.

我發現我的接受度不算太低,我的朋友和我一起吃牛排(應我的要求),他們吃得很痛苦(因為不喜歡吃).我才發現這裡很多華人都只吃中餐,再多就是會吃吃越南粉,泰菜和日本菜.我還喜歡吃那些不正宗的印度咖喱,尤其是Butter Chicken那口味.

其他菜就.. 黎巴嫩菜就不是人人接受,中東的Kebab應該還可以,蒙古烤肉的自助餐,吃來吃去就是幾樣肉加菜(不知正宗的是不是真的那樣).如果愛吃羊肉,一般西式羊排, Kebab的羊肉和蒙古烤肉的羊肉你一定喜歡.

飲品,就是我近期喜歡的Lemon, Lime & Bitter.看到人家叫我才知道,喝了和汽水般但有點不一樣,我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