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龍崗(Wollongong)上山下海

今次我們上山下海,去看清楚位於悉尼下方地區渥龍崗(Wollongong)到底是怎樣的.很多人都會去看水洞和南天寺,但其實他們不在渥龍崗巿內.因為去到渥龍崗,大家也其實只會去看看海灘和燈塔.沒有想到這次我們會去到區內巿民才知道的小山(Mt Keira).



這個小山上有間餐廳,到達時又剛好3點15分,我們當然吃個下午茶,欣賞一下全Wollongong巿內景色.可惜的是,我們剛好撞到一對新人在那裡擺喜宴,只好拍了一下那美麗的景色,然後向著海灘進發.











今天的海灘人很少,我們也趁機玩了一下水,但沒有堆沙.為著海灘旁小燈塔的雪糕車,我們又走向了那小山坡.









在買雪糕的時候,給我發現了有趣的路牌,寫著"No Police".剛好有架警車經過,但來不及把它一起拍入鏡頭內,要不然一定很好笑.



最攪笑的是兩隻體型很大的塘鵝竟然在高高的燈柱上乘涼.跟著因為有第三隻飛來要搶位置,其中一隻原本站在燈柱上的塘鵝被迫要飛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那個"No Parking"被改成"No Police"真是有創意!太爆笑~

PS.澳洲品酒筆記又要送禮物了~希望Gi-Lish能拿個聖誕禮物!

gi-lish said...

那麼快?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