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生病了,Sydney

最近的新聞頭條是中東澳洲人和澳洲人在海灘(這是澳洲人十分喜歡的地方,沒事就要去沙灘曬太陽)發生衝突,到現在也未能解決.

不想在這裡討論種族問題,只是想引述:

"....發表聲明指出:「東岸有超過三千公里的海灘,那裡有廣大的沙灘與海洋,可供每個人使用。」"

海灘那麼大,為什麼要爭?你又不是要住在海灘,不用霸著他們24小時吧?何況你真的要建個房子(council同意而你又不怕給鯊魚的話),那麼3000公里也任你選,為什麼還要...

基本人皮膚已經不白,澳洲又沒有美白產品(他們想自己黑一點,不是白一點),因此本人沒有必要要到沙灘曬太陽.至於游泳,因為不想和鯊魚共舞,所以到泳池游已經OK~我也不是來自中東,也不是白人,所以我應該不會捲入這場戰爭,放心!

引用資料:蕃薯藤-新聞-雪梨海灘種族衝突擴及鄰近郊區 25傷16被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喔
聽說白人跟中東彼此族歧
其實之前就有點摩擦了

gi-lish said...

相信不止中東族,有些人就是喜歡攪事,沒有什麼的原因,這次也就給他們找了個原因而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