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on的夜生活

上次介紹了Newton的Café早餐,今次是介紹Newton在晚上的景色. Newton 在Sydney地區中可說是靠近巿中心又不太安全的一個區域. 除了街頭藝人, Sydney路上是很少有乞丐,或者什麼人在不知什麼情況下在路邊(不過曾看到有位先生穿得很整齊並戴著墨鏡,躺在巴士站旁微笑). 在 Newton 路上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有人側身的躺在地上 (嚇得我馬上退避!) 聽聞這裡到處都有吸毒者,所以不安全. 來 Newton的原因是整條街都有美食,不論意大利,泰國,印度,越南,台灣,etc.都可以在同一條街找得到,當然不乏那些由早餐到晚餐,到消夜成為像酒吧的Café.

那裡有趣的地方是有很多到很晚才關的書店及二手書店,直到10時或11時才關門.
















有一間文具店打算在吃飯後去逛,不過因為我們選了一間一個小時還沒有菜上的餐館,結果我再回去的時候就關門了,我只在門口Window Shopping和隔著玻璃下可愛的粉紅人(就是網頁右上角那張”我的相片”).後來再去吃早餐時就逛了,還逛了好幾間有趣的精品店(有點日本味道~)



曾聽同學說這裡有二手衣服店,果然給我看到了好幾家,不過看起來不怎樣吸引,我也沒有那種喜好,只是看了覺得有趣.較特別的是看到了男同性戀的店舖(老實說,我看不出來,是朋友告訴我的).門口和內裡的設計都布滿了彩紅,還有旁邊的Starbucks也掛著彩虹旗,很特別呢~ 另一個沒有拍到的是在一家Pub門口看到他們有小型表演,男扮女表演和其他有關較”特別”演出.

這就是Sydney較”特別”的地方,Newto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裡我來過
我uncle以前曾在這邊間亞洲超商
聽他說常常有小偷來偷東西
晚上也較亂 什麼古怪的人都有
但這裡倒是各國美食很多
吃的還滿爽的 呵呵 而且價錢以雪梨講還算ok

gi-lish said...

開超商?Uncle應該是個很厲害的人物,可以在那裡開超商.那天晚上去逛逛,真的嚇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