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dington Market

Paddington是一個設計(服裝及藝術)愛好者的逛街地方.Paddington Market每星期六在Public school空地擺放.這個Market很出名的原因是澳洲很多出名服裝設計的成名路也由此而出的,因此那裡很多裝飾品,衣服和手飾也是自己設計的.也就是這個原因,我不能拍照(因為我一舉起相機,便有人兇巴巴的看著我).在Market對面的小巷有一遍小住宅,裡面藏了很多設計師的店舖,不過東西的價錢就…$$$$$$$...


因為不能拍服裝等等的,所以也只好介紹一下Paddington Market的小食.要為大家介紹的兩款食物為奶蛋格子 (Waffle) 和 自製的巧克力.









Waffle是現做的,我們發現了不是因為我們剛好路過,而是因為我們被香味而吸引到那小攤子的.圖片中有各種口味,我當然挑選了滿有巧克力的口味,而朋友選了糖霜口味(icing sugar),一個字”好吃”.











至於巧克力,當然要介紹一下Sheehan先生的Delicaseys自製巧克力.他的網站清楚告訴你Delicaseys位於Paddinton Market的那個攤位. 去過兩次, Sheehan先生都很有耐心詳細的介紹他的巧克力.他看見我們是華人還會Show一下他的普通話,廣東話和日文(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日文,對他們來說華人都一樣吧?)












你一定有機會試食任何一款口味. 你還可以全部試食, Sheehan先生還是笑笑口的為你講解他的自製巧克力.記住一件事: 請勿自己拿他放在桌上的裝飾巧克力,除非他自己拿下來給你吃(這一部份我也不了解,但他有個牌子是這樣寫的).我買過的兩款為Ginger Choc Chips 和 Hazel's.(圖片引用:Delicaseys)

澳洲的任何甜食就是比平常的較甜,因此不愛甜吃的人未必能接受.但這些自製巧克力使用黑巧克力,因此不會太甜.

最後的是,到Paddington Market要坐380 (由Circular Quay到Bondi Junction).可以於Circular Quay逛完Oprea House, The Rocks, 然後上車到Paddington,逛完這個Market再坐380往Bondi Junction逛商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