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給我多一點睡眠時間

在澳洲回家之前一直都在收拾行李,收拾房間,還有一些小事都要在走之前一一辦妥.雖然之前已經寄了一箱很重的筆記回家,但行李還是會超重.已經托了M小朋友幫我托寄一袋,自己還想好如果地勤人員要我拿起超重的東西要拿什麼.<--這些事情我擔心了兩個星期,睡也睡不好.但結果,平安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是吃飽和睡覺,第二件事是一起床開始收拾混亂的家,沒有想到姐可以把它弄得那麼亂.廁所的衣服堆得高高的,我現在每天都在洗衣服,每天洗一些.我已經忘了如何用洗衣機,不過那不難到我.家裡的電燈按扭,CD播放機也是新的,總之任何電器,隨手按按就知道那一個是對的.又由於上次家裡重新弄了一些櫃子和什麼的,結果我找一樣東西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乾脆跑到樓下去買.然後想把自己的行李放到櫃裡,但放不下.於是就要開始掉舊的無用的東西,這個程序未進行.因為昨天還在家裡"觀光"了一陣子,那天洗完衣服連衣架子都找不到,就可以知道情況有多混亂.

因為在澳洲沒有睡好,便想回家都可以好好的睡.結果那晚回家已半夜,第二天已覺頭痛(因為就算香港時間2點睡覺,悉尼時間已5點,我就像熬夜般那種痛苦感覺),本來那天下午想補個眠,結果又有突發事件.接著幾天我都在晚上12或1點睡,下午都沒有時間補眠,因此我改為上午晚一點起床.第1,2天因為還在悉尼時間,都起得很早.之後就還可以,但由於隔壁裝潢工人每天9時便準時叫我起床,因此...也就這樣.

攪笑的情況不止在家中發生(對~我連郵筒在那都問管理員伯伯,其實我應該知道在那,不過忘了~),因為一上街,每一條街的店舖都不一樣,什麼都東西不同.新的商場昨天才逛了一間.帶我逛街的Yan和SaSa(分別不同的兩天)應該感到很尬尷,因為我一直在左望和右望,覺得很新鮮(他們可能在想下次都不要和我出去,等我自己圥逛熟...)<--大鄉里又出城,這次竟然是在香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