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你一馬

最近,因為白天的"工作"好像沒完沒了的樣子,我的腦子只是在想,我的PROJECTS和下星期前要準備些什麼(當然亦包括我的DINNER要煮什麼).

所 以我又發生了"不能對談"症狀,不能跟人家作馬上的communication.我不會ONLINE,請你留下你的message或email給我,當我 想到我如何重組句子和用那種用詞回答你的問題後,我會回覆.如果你想托我做一些事情,我不會拒絕,但那應該是9月尾及10月頭的那一個星期有點空,要不然 請X'MAS時再找我.

如果你又是那種10年沒有找我的"朋友",再一次說,請你也不要那麼厚臉皮的打電話給我的家人,因為我只會回應我不想理你.今天本來要寫篇文章數落另一個"你",不過你真的幸運,因為今天我在工作問了別人超多的問題,感到很高興,我就放你一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