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後就是不安全

說在澳洲遇過不開心的事,我想其中一點就是遊客們也必須要注意的.

看到宣和EVA的交換日記--不要被她嫻靜的外表騙了!EVA說到在Melbourne的治安不好,其實不止是Melbourne, Sydney的治安也好不到那裡去,幾乎每個我認識的人(包括我自己在內)都遇過不同的事.

EVA說過的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再恐怖的就不想就說,以免日後沒有人敢到澳洲來玩.雖然老姐在本人來之前已經向我說了一些治安不好的事,但我還是遭遇了一些(也是很難避免的啦~).

天黑就最好不要出門,尤其是你是獨自一人或….總之,天黑後就不安全.

P.S. EVA,不好意思,我就是沒有辦法PING TRACKBACK成功,我想是因為"中文"的問題.為免再SEND同讓的錯誤,我想在此告訴妳會較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來打個招呼。這是我第一次來拜訪。很喜歡你的金魚在版面上游來游去的,游到變成生魚片了,呵呵。

附註:歡迎你引用我們的交換日記。

gi-lish said...

哦~~沒想到EVA會來打招呼哦~
那金魚~呵呵~很可愛~我也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