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

A: 你知道嗎? 說到娘家, 我覺得.. 再怎麼樣, 夫家的人都沒法把自己當成自己的女兒看待, 只有娘家是女生一輩子的避風港. 想到這樣, 我就沒有勇氣結婚了

B: 為什麼?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夫家的人都沒法把自己當成自己的女兒看待)的事

A: 那... 不如招贅吧

B: 好,妳媽應該會贊成的

A: 我覺得我應該會單身一輩子了, 要加緊腳步賺錢

B: 為什麼?

A: 要適應別人, 太難了; 要委屈自己, 也不太願意

B: 說得也好像有點道理

那,會不會是為什麼我們這"班"(我沒有說這個"年級"很難搞)的結婚率一直都在低位徘徊.

3 comments:

VitaminC said...

我從小就幻想自己的未來是一個自己的家, 家裡的地板是木頭地板, 旁邊有幾隻小狗圍繞著我, 但是並沒有男主人的, 未來可以計劃, 但是會不會照著計劃走, 就很難講了, 那所以你是哪一班的? :P

gi-lish said...

這是朋友和我的對話.我也不知道那天他為什麼就說了一些這樣的內容.

就是看到Josie的一連5集"Do you like dogs?"就好想去交個男友.(對~妳可以用無名BLOG的網址留這的,這樣大家可以去妳新的BLOG看看)不過我覺得雖然Josie那時在追求愛情(追求愛情OR綠卡,哈哈,說笑的~),還是有一點的堅持,不會在柯爾面前說什麼都好~這點我會學習一下.

為什麼未來要計劃"沒有男主人的家?"柯爾對妳很好啊~

gi-lish said...

忘了回答妳的問題...

其實就比Josie小兩歲,所以我不會叫Josie做"阿婆"的.這樣子我也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