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故事

鄰居甲養了狗,乙養了兔子.

有一天鄰居甲離家旅行,回來後看到家中一片凌亂,走了後園,看到了他的狗滿身是泥,而鄰居乙的兔子身上不止有污泥.還滿身被咬過的傷痕,顯然是死了.

鄰居甲很鎮定地把兔子抱起,並洗乾淨及吹乾兔子的身體,將牠放在自己的窩裡.

幾天以後, 鄰居乙跑來告訴鄰居甲說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就是他們家的兔子在窩中死得很安詳,並有人為牠清潔了身體,令他們感到很驚訝!

鄰居甲說:是嗎?竟然發生了這件不可思議的事.

(我想他當然應該有看一看他的狗)

2 comments:

hbrk55 said...

這是個寓言故事嗎? 為什麼還沒說完的感覺?

gi-lish said...

其實這是一個別人告訴我的笑話,但當我寫完後我發現它並不像別人告訴我那麼好笑,所以我改為"一個故事".

這件應該是真人真事,但大家提及在某電影中也有一樣的情節.哈哈~我不知道是那套.

講故事的功力不是人人有的,我覺得我要好好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