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

又有人說我不像...

這次是別人很有禮貌的先問我從那裡來,然後我回答"Hong Kong,之後又搬出"Taiwan".不論我說那一個,或者怎樣說,都沒有人會"相信"或猜中我是誰.

我常常在問自己我究竟是誰?我記得第一天來到的時候,就有人問我是不是美國華僑,之後不同的情況有不同的人問.上次去黃金海岸,那裡有很多日本人居住和旅遊,結果大家都對我說日文.

這次是覺得我像菲律賓人不像中國人,哈哈~我確實有點像,因為我原本皮膚就不白.她說她有認識某某朋友的朋友是台灣人,可是我看來一點也不像.當然,香港人就更不像.

有一陣子我確實打開時裝雜誌,努力的想"變成"什麼的,可惜到最後什麼也不像,我就放棄了~

開始明白為什麼有人自稱自己是外星人,或許我也是...可以叫自己做"好奇的外星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