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訝的結局

我以為廣告只是說說而已.沒有想到NCIS的其中一位主角在"昨晚"被射殺了,看到那一幕真的令我十分驚訝和意想不到.

馬上在網上搜尋資料,得知了這位主角為什麼想離開這個劇集(以什麼私人理由),我卻感到好可惜.本人一直都覺得這位主角是驅動我繼續追看這套劇集的原因.主角的性格,外型和劇集內有關他的劇情我都很喜歡.不止覺得可惜,還帶點失望.

不過編劇在這集前和中而暗示了那位主角是最有可能死去的.原因是編劇刻意在前一集和這一集分別暗示了其他兩位主角被殺的機會較大,所以這一位完全沒有先兆離我們而去的主角便更有可能成為目標,只是我不願承認是他.

找誰來代替?不是很關心,因為誰會代替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我不想說誰是被殺的主角,因為可能有人未看這集.如果想知道是那位主角和為什麼要離去,Click此:
http://tv.zap2it.com/tveditorial/tve_main/1,1002,271|95796|1|,00.html

看電視看到著魔的人

2 comments:

VitaminC said...

這集我們這邊已有續集了
也就是新一季的第一集,
我一開始也以為那個女的不演了
但是她新一季還是有出現哦!

gi-lish said...

真的嗎?
哦~~我想我多等些日子便會再見到她,但她不是死了嗎?那怎樣說????
好想看下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