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Bag

A小姐在AFTERNNON TEA 時送我喝的COFFEE BAG,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這樣東西.

很久以前我已經在問不知有沒有人會發現這種玩兒,原來是有的.

和茶包一樣的用法,泡水加糖加奶就好了,感覺味道比普通的好喝(可能是它很有趣,好玩)

網址上說: "This is an innovation which Robert Timms and Australia brought to the world",難道又是澳洲又一手信?

圖片引用:Robert Timms--Coffee bag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剛喝過,好飲!

gi-lish said...

To: 老麥

多謝~

好感動,有人欣常我的介紹~

百佳有得賣喎~

香巷~香氣播種者~ said...

這玩意兒我喝了好些年了,每回有人從紐西蘭返台就請人帶回,很多款,都不錯喝,加上道地的榛果糖漿風味更棒...

gi-lish said...

榛果糖漿?應該很好吃...

天啊~從紐西蘭帶回來,你一定很喜歡喝~

台灣...攪不好很快就可以買得到這種咖啡.

榛果糖漿在紐西蘭很有名?我去打聽看看...

Anonymous said...

台灣已有在賣了. 百貨超市都有